翡冷翠汉化【全文看主页背景】

【已完结】《我现在对这本小说感到厌倦》人工汉化小说

我现在对这本小说感到厌倦

  



🌸简介:


我已经受够这本该死的小说了。


换做是你,你也会厌倦的,特别是如果你已经轮回四次了。 这次,我成了女主角的坏姐姐。


"噢,我受够了。"


然而,我再次确信,这种生活在我心中也激不起一点波澜。 我只想平平淡淡地活下去,一直苟到这辈子结束,然后下辈子继续。


但是为什么这次轮回有点不同呢?


"为什么我能用第二周目的能力?"


"为什么女主角这么担心我?"


这部小说的主人公艾丽西娅注定要过上苦不堪言的生活。 然而,考虑到她是这部小说的真正女主人公,我不能让她就这样在歧路上狂奔。 我会尽我所能改变她的命运。


"我的妹妹啊,这次别再当女主角了。"


为了实现我的目标,我捡回了男主角的哥哥——


凯西恩·卡特。


他就是那个差点被男主角杀死的反派——或者说,命中注定要被男主干掉的大boss。


.


"如果你想活下去,就答应我一件事。"


他仿佛是一只被抛弃、任其孤独死去的野兽,鼻息粗重得仿佛快要窒息了。 我伸手去摸那个可怜人的脸,轻抚他的脸颊,俯下身来低声絮语。


"如果我救下了你…"


你就要冒着生命危险,保护我的妹妹。


评论

热度(6)